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顶一片蓝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10  解放日报

  高晓琴(左)被她的同学推着和独臂女孩儿李瑶赛跑 (摄于5月7日)。

  都江堰友爱学校建于2009年9月,是一所全方位无障碍、全纳式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113名因汶川地震致残的孩子在这里学习。学校生源主要来自原都江堰太平街小学的学生及汶川、青川、北川等重灾区因地震致残的中小学生。经过半年多的融合,学校独有的“残健融合”新格局已基本形成,身残和健全学生共同成长,互爱互助。

  新华社 发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