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搅拌车撞坏限高架吕岭路辅道堵9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12  厦门网-厦门晚报

  

搅拌车撞坏限高架吕岭路辅道堵9小时

  本报讯(文/图 记者 李晓辉)昨天中午12点15分左右,吕岭路市市政工程管理局三所保安老曾坐在岗亭内,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他还以为地震了,跑出来一看,吓了一跳:就在大门口辅道上,一辆往莲花五村方向的水泥搅拌车,将铁路桥下的限高铁架撞得变形了。

  老曾说,限高铁架在今年3月设置,“但是不到两个星期,就有大客车撞上去。”他说,当时横杆轻微受损,从那以后,限高铁架上的限“3.6米”的标志不翼而飞。

  到昨天晚上8点,搅拌车和限高铁架一直没有人过来处理。近8个小时,记者打电话报警,得到“已经通知相关部门”的回复。直到晚上9点,才来了一辆吊车。

  从事故发生,到晚上9点吊车出现,这段时间,报业大厦前的莲花三村站路口不断出现拥堵现象。许多不明情况的公交车和客车,开进辅道,最终都退出去,但此现象反反复复。这个过程中,记者只看到报业大厦保安在现场提醒公交车和大型车辆前方有事故,不要上辅道,避免车辆倒退时造成更大拥堵。

  报料人小邵报料费20元

  线索来自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