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阿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在天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赵天威、吴倩):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13日下午在中国天津开幕。中国总理温家宝出席当天的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本届会议以“深化全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为主题,22个阿盟国家的外长或者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与会者将就中阿关系、论坛建设、务实合作和双方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讨论。

  会议由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阿方主席、利比亚外长库萨和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穆萨共同主持。据悉,中阿双方将在本届会议上讨论在论坛框架下建立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