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领导会见友达光电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22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金环)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伟国会见了台湾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焜耀一行。

  于伟国说,厦门正抢抓国家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大历史机遇,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着力发挥海西龙头示范作用,全力在推进对台交流合作、产业对接、人员往来等方面的先行先试。

  按计划,友达光电今天举办面板技术趋势论坛。于伟国表示,这种产业技术的引领作用很珍贵,不但有利于提升企业的影响力、提升产业的全球竞争力,也有利于全方位展示厦门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形象。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实现互利互赢。

  李焜耀说,友达光电与厦门各方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协作,在厦投资发展顺利,并带动20多家配套企业落户火炬高新区。这次技术论坛上,友达光电将展示最尖端的液晶面板技术,推动企业在厦门的运作和成长。

  台湾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液晶面板厂台湾前两强、世界前四强。友达光电(厦门)有限公司于2007年投产,去年产值达190亿元。目前正在增资扩产,力争尽快实现年产值400亿元以上,并带动更多配套企业来厦发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