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曼谷红衫军示威地点附近地铁和轻轨车站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26  国际在线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13日,为回应泰国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在今日动用装甲车封锁红衫军曼谷示威区域的声明,泰国首都曼谷的轻轨和地铁站将关闭部分车站,不过其它线路可正常运营。

  据报道,泰国曼谷BTS轻轨铁路发表声明称,当地时间13日下午6时起,将关闭4个轻轨车站,不过轻轨线路可以正常运营。

  曼谷轻轨还称,将对未来情况进行评估,看周五(14日)是否能恢复正常运营。

  曼谷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则发表声明称,有2处地铁站将在13日下午6时关闭,不过其它地点地铁服务正常开放,直到14日零点。

  泰政府13日称,由于红衫军拒绝应泰总理阿披实要求按期解散集会,安全部队将从当天下午6时起出动装甲车封锁反政府红衫军示威地点,严格限制人员进入相关区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