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末石家庄天气依然不错 多云间晴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春炜)近一周来,省会天气一直较为“平和”,气温不高不低,阳光也不那么强烈。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今日及本周末,省会天气仍将保持这种“平和”走势,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在23℃-25℃,天气晴好,喜爱踏青的市民可以趁周末休息时间进行户外活动。

  昨日,省会天空晴朗,因为有云彩的遮挡,阳光显得并不强烈,白天气温缓慢上升,其中,上午10点气温上升到了20.3℃,下午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4.4℃。虽然气温不太高,但省会街头已然一派夏日风情,不少市民穿着短袖,一些爱美的女士更是穿起了短裙。

  而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今日及本周末,省会天气仍将继续保持晴好态势。今日白天天气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预计在25℃,周末两日以多云间晴为主,最高气温在24℃左右,气温适宜,太阳紫外线也不会太强,比较适合进行户外活动。

  同时,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尽管现在已经立夏了,可从气象学划分的角度来看,现在依然处于春天,是春末夏初交替的一个阶段,这个阶段的冷空气依然在挣扎,气温忽高忽低仍属正常,提醒市民注意根据天气变化适当着装,以免感冒。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