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阿富汗联合部队击毙5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9:03  国际在线

  新华网喀布尔5月13日电阿富汗地方官员和警官13日说,北约和阿富汗联合部队12日在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和南部加兹尼省分别展开大规模清剿塔利班武装军事行动,共打死5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富汗北部地区警方总监艾哈迈德扎伊13日说,美军特种部队和阿富汗军警12日晚间向昆都士省首府昆都士以西的恰尔达拉地区和古尔提帕地区发动军事行动,打死4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打伤3人,并擒获当地塔利班头目毛拉·丁·穆罕默德。行动中还缴获4件用于制造爆炸袭击的“自杀式背心”。

  阿富汗南部加兹尼省警方总监希尔扎伊13日说,北约和阿富汗联合部队12日晚间在加兹尼省卡拉巴格地区与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持续交火数小时,打死1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打伤8人。

  此外,北约部队和阿富汗军警12日晚还在赫尔曼德省北部瑙扎德地区展开联合军事行动,抓获40名武装分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