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顶级葡萄酒拍卖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9: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段秀杰):世界知名的克里斯蒂拍卖行负责人埃尔斯伍德13日在瑞士日内瓦宣布,该行在日内瓦举行的春季顶级珠宝、手表和葡萄酒拍卖会上创下了一项历史新纪录,产自法国一个著名酒庄的六瓶葡萄酒以10.9250万瑞郎的高价拍出,买家是不愿透露姓名的亚洲人。

  克里斯蒂拍卖行此次拍卖的葡萄酒产自法国的拉·香贝尔寺院(Hermitage La Chapelle)酒庄,出产年份为1961年。该酒原预估价格为六万瑞郎(1瑞郎约为6元人民币),而在拍卖过程中,两名亚洲妇女不断出价,最终成交价格定位在10.9250万瑞郎的高价上,每瓶均价约为10万元人民币。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