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犊背上扛着两条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9:30  郑州晚报

  

小牛犊背上扛着两条腿

  近几日,巩义市鲁庄镇小相村崔和超家的小院里,常有许多乡亲光顾,他们都是来看稀罕的——他家刚出生不久的小牛犊身上长了6条腿。

  这头可爱的小牛犊看起来挺结实,只是背上多长了2条腿,这两条腿明显发育不良,软塌塌的搭在身上。

  女主人介绍,小牛犊的“妈妈”今年快5岁了,这是它的第二胎,孕育期间也没有见到什么异常。5月2日这头小牛犊出生,不过除了多长出两条腿,其他方面发育都正常。晚报记者 周炜卿 文/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