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寻仇找来朋友助阵致死无辜者 命案主犯潜逃半年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9:5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郭玉红 见习记者李冰洁)岷县农民工郑山虎为向挑逗女友者寻仇,叫来几名朋友助阵,将一无辜男子打死。3个朋友因故意伤害罪分别领刑有期徒刑15年至4年,郑山虎半年后落网。5月12日,郑山虎被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2008年11月6日凌晨,来兰务工人员李广金的工友郑山虎打来电话称自己被打,要他速带“家伙给自己长个精神”。李广金遂约上天水农民郑小明和吴宏亮,赶到城关区庙滩子助阵。3人赶到后根本来不及询问为何事殴斗,就齐上阵将正与郑山虎撕扯在一起的无辜男子武某打翻在地。见武某人事不省倒在血泊中,几人夺路而逃。警方于2009年3月14日将李广金等3人一举抓获。就在3名帮忙者涉罪受审期间,新疆警方将郑山虎抓获,随后被押解回兰州受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