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积区新阳镇道路整修工程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9:52  兰州晨报

  本报天水讯(记者王兰芳)5月7日,由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先生捐资兴建的麦积区新阳镇道路整修暨凤凰山灾后重建工程落成庆典在凤凰山文化广场举行。在庆典仪式上,甘肃远达投资集团等企业家为灾后重建后续工程现场捐款187万元。

  该工程是任法融在天水市捐资助建的又一大型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工程的建成对于改善凤凰山周边群众出行条件,加快凤凰山旅游产业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