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委宣传部组织演出团赴康县慰问演出 “和谐之音”送给灾区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9:52  兰州晨报

  本报陇南讯(记者张志华 通讯员温正平)5月11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和谐之音城乡行——赞歌献给建设者”慰问演出团到康县岸门镇青岗坝村和王坝乡李家庄村进行演出。

  当日上午,在康县岸门镇青岗坝村和王坝乡李家庄村整村重建新村里,彩旗飘扬,鞭炮声声,十里八乡的群众潮水般从四面八方涌来。演出在歌舞《和谐颂》中拉开了帷幕,演出节目有现代舞蹈、民族歌舞、流行歌曲等。演员们以优美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幽默诙谐的台风,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对灾区人民极大的关注和厚爱。

  ■ 相关新闻

  深圳援建康县3项目竣工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 通讯员尤高宏)5月12日,由深圳市对口援建的康县一中学生公寓楼和县中医院两个重大民生项目交付使用。至此,深圳援建康县的5个民生项目,3个已建成交付使用。

  深圳援建的康县中医院综合业务楼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1800万元,设置病床100张。该项目的建成使用,将彻底改变中医院的服务能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