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抄表工井口伸头一瞬 小轿车忽至刹车不及 青白石白道坪经济开发区一起惨烈车祸令人唏嘘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9:53  兰州晨报

  

抄表工井口伸头一瞬小轿车忽至刹车不及
事故现场。本报记者 裴强 摄
抄表工井口伸头一瞬小轿车忽至刹车不及
肇事车辆。

  本报讯(记者陶晓春 见习记者薛长明)一抄表工在马路中间的自来水井内抄水表时,因未放置任何警示牌,刚一探头,一辆轿车疾驰而过,工人头部被撞当即身亡。这是5月12日上午10时55分,发生在城关区青白石白道坪经济开发区物业管理处门口的一幕。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马路中间,一无盖自来水井周边的路面上血迹斑斑,井内遗留着一双鞋和大片血迹。周围群众告诉记者,在井内抄水表的是青白石白道坪经济开发区物业管理处的收费人员马师傅,上午10时55分,马师傅下到自来水井内抄水表,抄完水表后,因井口周围未设置警示标识,马师傅的头刚一露出地面,一辆车号为甘A·N5813的黑色别克轿车由西向东疾驰而过。

  “惨剧瞬间发生!”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听到撞击声和轿车的刹车声后,他们上前查看,发现马师傅满脸是血昏死在自来水井内。“我们将人从井内救出后,他已经口鼻出血,昏迷不醒!”物业管理处一名负责人说,事发后,他们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遗憾的是,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马师傅由于伤势严重,心脏已经停止跳动。

  采访中, 有市民告诉记者,马师傅下井抄水表时,周围没有放置任何警示牌,车祸发生后,开发区的物业人员在自来水井旁放置了几块石头。“如果马师傅抄水表前在自来水井东西两边设置警示标识,惨剧可能就不会发生。”现场一名群众惋惜地说。记者了解到,马师傅今年46岁,家住城关区皋兰路,是该开发区唯一一位收费员,水费、电费、卫生费都是由他收取,在这里已经工作了两年多时间。事发后,物业管理处已通知了其家属。

  目前,河北交警大队已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