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小胖成苏珊大妈师弟 杰克逊御用制作人打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9:53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台湾“中央社”5月13日消息,林育群惊人歌声征服全世界,还没发片就受到全球媒体关注。成功打造英国苏姗大妈(Susan Boyle)的索尼音乐,今天在上海与小胖签约,砸下新台币千万为他打造新专辑。

  小胖的歌声不但让美国民众惊为天人,频频赞叹他的歌声“像天使一般”,全球媒体也争相报道他。被国际媒体誉为“台版苏姗大妈”的小胖,索尼音乐为迎接这位“台湾之光”的加入,特地选在上海举办全球签约记者会。

  索尼音乐表示,有超过80家的国际媒体特地到上海采访小胖的签约仪式,索尼音乐还砸重金打造超大型“无接缝电视墙”舞台,短短1小时的记者会就狂烧新台币300万元,现场不少记者大呼“很久没看到这么大手笔的记者会了!”

  明星艺能学园大家长王伟忠也陪同小胖出席,他自爆心情有如嫁女儿一般,还对小胖笑说“你不要怕,娘家给你靠!”当新东家送上特制的黄金签约书时,小胖直呼“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是真的,心脏要很大颗!”

  索尼音乐的大中华区总裁崔震东还提出“黄金打造林育群计划”,首张专辑会在全球发行外,还请来国际级的杰克森家族制作人为小胖操刀,并预告制作预算超1000万元,预定在7月发行的专辑会采取中英合并,小胖当场直呼“现在头有点晕眩!”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