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相信中阿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将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20:07  国际在线

  

卡塔尔:相信中阿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将取得圆满成功

  国际台记者蔡静莉采访卡塔尔首相哈马德(右)

  卡塔尔首相表示相信中阿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将取得圆满成功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蔡静莉、钟正杰):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哈马德13日在中国天津出席中阿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之后,他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相信此次会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哈马德说,中阿合作论坛对中国和阿拉伯国家的共同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双方在论坛机制下将会取得不断的进展:“中阿合作论坛部长级会议非常重要,应该一直保留这一制度。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中阿关系源远流长,双方在各个国际问题上也有着高度的一致性,中阿经济合作也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我相信此次会议将取得很好的成果。”

  中阿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13日下午在天津开幕,中国总理温家宝、阿盟(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穆萨、利比亚外长库萨等22个阿拉伯国家的部长或其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