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溆浦善溪乡公路大桥被洪水冲毁 200多栋民房被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21:12  红网

  红网怀化5月13日讯(通讯员 周生齐 李纯)昨夜的强降雨气候,造成湖南怀化市溆浦县遭受严重洪涝受灾。最新消息,下午1:55分时许,溆浦县善溪乡公路大桥发生垮塌事故,桥上两位村民因及时逃离,幸运脱险。

  垮塌的大桥位于善溪乡政府所在地,该桥1990年通车,宽10米,全长150米,为该乡通往外界的主要通道之一。

  由于该乡地处林区,大量树木被冲入河中,堵塞在桥墩下,严重威胁大桥安全,当地乡政府从上午10时起对该大桥进行警戒,不准车辆和行人过桥。

  据刚刚脱险的胡姓村民回忆,事发当时,他与一同村村民只是在桥头观看洪水,感觉大桥摇晃厉害后,他们迅速跑回,随即大桥开始垮塌。洪水还造成该乡200多栋民房被淹。

稿源:红网 作者:李纯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