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耶夫支持者占领吉尔吉斯斯坦南部三州政府大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22:04  国际在线

  新华网比什凯克5月13日电 当地消息人士13日告诉新华社报道员,吉前总统巴基耶夫的支持者当天占领了吉尔吉斯斯坦南部的贾拉拉巴德州、奥什州和巴特肯州的州政府大楼,要求支持巴基耶夫的前州长复职。

  当天早些时候,数百名吉临时政府反对者占领了位于奥什州首府奥什市的州政府大楼。原奥什州州长巴基罗夫和他的副手参与攻占大楼并夺回自己原来的办公室。与此同时,现任州长热恩别科夫被迫离开大楼。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