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净化校园环境 海口边防筑起校园安全防护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22:22  南海网

  南海网5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 通讯员王春壮):5月12日下午,南海网记者在海口市美兰区东营中学校门口看到,东营边防派出所两名警官着警服在学校大门处执勤,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据悉,近日全国连发校园伤害学生案件,引起了海口边防支队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了确保海口边防辖区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校园安全,该支队要求各基层边防派出所发挥边防民警法制副校长的职能优势,组织边防民警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把安全知识、自我保护技能送进校园、送到课堂,开展学校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维护辖区学生合法权益,保证师生人身安全,为校园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护网。”

  该支队杨华山支队长介绍,校园治安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支队共出动警力500多人次,应急处突方案演练7次,开展安全防范知识讲座36场次,受教育师生、家长达16000余人,确保了辖区学校及周边治安稳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