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理国外赌球网站发展会员渔利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5:22  厦门网-厦门晚报

  

代理国外赌球网站发展会员渔利被抓

  资料图

  5月12日凌晨5点多,当蔡某看完一场球赛后,又满意地盘算着能赚多少钱。他是一家境外赌球网站的厦门总代理,天天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蔡某正躺在床上琢磨着,思明警方来把他抓走了。

  昨日思明警方向外界通报称,以蔡某为首的7名男子,代理国外赌球网站,发展会员参与赌博从中渔利。在世界杯足球赛前夕,这个特大网络赌博犯罪团伙被捣毁,涉案金额达到近千万元。目前,16名嫌疑人被刑拘,另两人因情节轻微被取保候审,一人做另案处理。

   几次操作获小利,申请成为总代理

  在境外登记的这家名为“永利高”赌球网站,在境内却是非法的。去年11月,29岁的本地人蔡某接触了这家赌球网站,本身就对足球很感兴趣的他,马上被迷住了。据警方介绍,乍一看这家网站的赌博模式,确实很让人着魔:登记成为会员后,有专属的账户,按照会员的资产情况,网站给会员3万元到40万元不等的虚拟资金,网站每天都开出球赛的盘口,和国际上大赌球网站开出来的一样,只要你下注,球赛结束后就能知道输赢情况。

  蔡某说,一开始不需要投入资金,第一把赢了之后,马上就可以通过上级代理商拿到盈利。

  几次操作下来,蔡某也小赚了一点。但他觉得不满足,随后在向上线提出申请后,蔡某成为厦门地区的总代理。

  会员60多人,单抽手续费都很可观

  蔡某说,网站的操作机制很灵活,总代理不仅可以招募会员,还可以划出很多分代理,分代理又可以发展会员和下级代理。“就好像滚雪球一样,人越来越多。”蔡某说,他们都是通过朋友间的口头转告,只有熟人介绍才能成为会员,而且还要经过严格的经济财力评估。半年来,他手下已经有6个分代理,会员60多人。

  网站基本上每天都会开出球赛盘口,尤其是周末更火爆,“天天都有球赛,天天都可以参赌。”而他们发展的这群会员,都是足球爱好者。一下注通常都是直接封顶的。据警方查证,有一位会员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下注金额达到300多万元。

  虽然盘口是参照欧洲的赌球公司,但代理商们都知道这是一笔稳赚不赔的生意。“庄家押中了,就收掉全部的赌资,庄家即时输了,也能从赢家里面抽一些手续费弥补回来。”蔡某算了一笔账,即使自己没赚,单靠抽手续费,都是一笔可观的数字。

  运气最好的会员,半年内也是亏钱

  就在他们赌得不亦乐乎的时候,警方盯上他们。5月12日清晨,经过前期的摸底调查后,思明刑侦大队分别对辖区内3个地点进行冲击,将蔡某等7名代理商,以及赖某等12名会员全部抓获。现场还缴获了用于赌博的电脑16台,手机8部,以及大量的银行卡。

  “钱全被代理商赚走了,赌运最厉害的会员,半年内也是亏钱的。”民警说,其中输得最惨的是一名何姓男子,几个月时间内,不仅输掉了近20万,而且还欠下了12万元债务。

  民警了解到,在这些会员中,其中还不乏银行职员、公司中层等人员,他们都是有房有车一族,不少人都是业余球员,喜好足球,是十足的球迷。在网上投注后,需要付款时,他们便通过银行转账或现金交易等方式结账。

  记者 朱俊博 通讯员 吴海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