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喀什获批成立经济特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0:21  城市晚报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5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决定,在新疆率先进行资源税费改革,将原油、天然气资源税由从量计征改为从价计征;对新疆困难地区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企业所得税“两免三减半”优惠;中央投资额继续向新疆自治区和兵团倾斜,“十二五”期间新疆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比“十一五”期间翻一番多。

  中央将举全国之力援助和推动新疆实现大发展,给新疆各族人民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喀什地委委员、喀什市委书记曾存表示,“喀什将以‘东有深圳、西有喀什’为目标,依托国家批准设立‘中国-喀什经济特区’的特殊扶持政策,面向东亚、南亚、西亚广阔市场,加快超常规发展步伐,努力把喀什建设成为世界级的国际化大都市。”

  (据新华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