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亩油菜花盛放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5:09  北京晚报

  

千亩油菜花盛放迎客

  本报讯(记者邵泽慧)原来只能在南方见到的油菜花盛开的美景将出现在6月的北京。记者从市农业技术推广站获悉,本市从甘肃引进种植的白菜型越冬油菜花,经过3年的试种获得成功,今年郊区1000多亩油菜花都将陆续盛开。

  市农业技术推广站负责人介绍,为了延长市民观赏油菜花的时间,今年共在通州、密云、顺义、房山4个示范区种植了1000余亩春油菜。目前位于通州台湖路的春季油菜花已经进入盛花期,位于密云北庄镇朱家湾村的500亩油菜花预计本周四将陆续盛开,周末可进入盛花期。

  何建勇 摄 J049

  油菜花观赏路线

  5月下旬至6月初为赏花期

  房山十渡镇

  自驾路线 走京石高速阎村出口,走京周路到周口店左拐向张坊、十渡方向到十渡西石门即到。

  房山窦店镇

  自驾路线 走京石高速,转六环路良乡官道出出口,左拐直行到长周路向周口店方向走,到苏村掉头走200米,右拐即到。

  房山务滋村

  自驾路线 走京石高速转六环良乡官道出口,出来左拐直行到务滋村,第一个路口左拐到头再右拐即到。

  密云北庄镇朱家湾村

  自驾路线 京承高速北庄出口。

  通州金福艺农

  农业科技发展公司

  自驾路线 通州区台湖镇胡家垡近邻,京沈高速台湖出口。J049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