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红十、斗地主 也可以决出个冠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2:32  城市晚报

  ■记者 宋宝华/报道

  本报讯 “六一”将至,很多家长正在琢磨如何陪孩子度过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5月28日,第六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即将在长春欧亚卖场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历时6天的动漫节将成为孩子们的乐园,来动漫节,有看、有玩、有比赛,更有收获……

  动漫节期间,近百台大型游戏设备将助阵现场,其中还有价值150万的大型游戏设备。在C区长春游戏嘉年华(电玩、娱乐体验区),篮球机、跳舞机等会让所有到场观众免费体验。

  动漫节期间还将举行一场空前的电子竞技大赛,将目前最火爆的两款网络游戏(《地下城勇士》DNF、《穿越火线》CF)带给大家。除此之外,风雷游戏、长春麻将、东北红十、斗地主等明星游戏进行现场比赛。每天进行四场比赛,每场比赛现场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桌号和上下家的位置,参赛选手需在比赛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局数,麻将和牌类五局三胜。最终成绩取前一、二名为冠、亚军,三、四名并列季军,比赛如果平分加赛至分出名次。全部游戏规则以风雷游戏现行规则执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