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白山将建设亚洲最大规模滑雪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1:12  城市晚报

  ■记者 郑伟/报道

  本报白山讯亚洲最大规模的滑雪场将落户长白山!这是5月28日上午记者在抚松县举行的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抚松长白山国际滑雪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上获得的喜讯。省委书记孙政才、省长王儒林等领导出席了开工典礼仪式。

  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中国最大的旅游投资项目,是吉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里程碑。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距长白山机场12公里,距离天池风景区约20公里,是吉林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230亿元。项目分为南北两区,北区为长白山旅游服务区,已于2009年8月28日开工。南区为长白山滑雪中心,由滑雪场、接待中心、运动员公寓等组成。

  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抚松长白山国际滑雪中心,由具备5届冬奥会比赛场地设计经验的加拿大Ecosign公司设计,拟建43条滑雪道,雪道总长度约30公里,建成后,可同时容纳8000位滑雪者,是亚洲最大的滑雪场,建成之后可举办各种国际级冰雪赛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