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长春文博会6月18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1:12  城市晚报

  ■记者 刘月/报道

  本报讯 第三届中国(长春)华夏文化艺术节暨2010长春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简称“文博会”)将于6月18日至6月22日在长春欧亚卖场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众多民间艺术家将一展他们精湛的技艺和作品,中国书法家郑智、叶连展、张宝声先生等一大批书画大师将来长参加文博会,中国国家博物馆的著名艺术大师、著名书法家郑智已确定参展并为本届文博会题词。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文博会”东北地区群众文化艺术大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