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过个动漫“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1:12  城市晚报

  

来,过个动漫“六一”
动漫卡通人物表演
来,过个动漫“六一”
布衣偶表演
来,过个动漫“六一”
动漫真人秀吸引眼球

  ■记者 宋宝华/报道 吴然/摄

  本报讯昨日10时18分,第六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在欧亚卖场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荀凤栖,长春市政协主席张元富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世界动画协会副会长艾德·迪斯洛契斯、中国动画协会常务副会长欧阳逸冰及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法国等国家的顶级动漫游戏专家也出席了开幕式。仪式上,高广滨、荀凤栖、张元富、艾德·迪斯洛契斯共同按启动球,启动第六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随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展会。

  昨日8时40分开始,在动漫节开幕前,动漫卡通人物进行了多种形式的表演,另外,还有街舞、街头篮球、双节棍等综合文艺演出。

  昨日下午,作为本届动漫艺术节重要活动的“第六届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动漫游戏高峰论坛”,邀请15位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法国、德国、加拿大、保加利亚等7个国家的动漫游戏专家、学者,以“后金融危机背景下的艺术教育与文化产业发展”为主题,就世界前沿动漫、游戏理念、技术和应用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展会亮点

  两大游戏体验区让孩子快乐过“六一”

  A区:为特装区,有吉林动画学院等多家特装展位,展示不同的动漫产品。

  B区:为动漫衍生品、玩具厂商、礼品等展销区。

  C区:举办著名漫画家见面会,著名漫画家韩露、BENJAMIN现场签名售书。另外,还邀请到著名漫画家郭冶、矫强、李乐康、王守庆老师现场签售;金龙奖作品精品展;乌龙院30年成果展;金松鼠奖漫画作品50幅展示;2010长春游戏嘉年华活动,配合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动漫节主活动会场设立两个风格不同的游戏体验区,即大型电子游戏体验区及动画城堡体验区,将多种大中小型游戏产品引进展区内。

  D区:举行CHINAJOY COSPLAY东北赛区比赛,魔兽世界、战国无双3、恋姬无双等大剧将精彩上演。

  注:A-C区不收门票,D区的比赛门票25元一张

  今日看点

  1、电子竞技大赛:今日10时在欧亚卖场会展中心C区举行

  2、漫画家韩露签名售书:10时至12时在C区举行

  3、漫画家BENJAMIN签名售书:14时至15时在C区举行

  4、Cosplay长春赛区初赛:9时30分-17时30分在D区举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