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首钢要建冶金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1: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到今年年底,首钢在石景山主厂区的钢铁冶炼部分将全面停产,首钢石景山工业区的未来如何?新首钢又是什么样?这些在第六届首钢月季园赏花会上都能找到答案——新首钢规划方案昨天首次公开亮相。

  本次赏花会首次大规模向社会开放,“首钢工业区开发规划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据了解,占地8.56平方公里的首钢工业区将划分为工业题公园区、文化创意产业区、行政中心区、综合服务区、滨河生态休闲区、总部经济区、配套区等7个功能区,重点发展工业研发设计、文化传媒等六大产业。此外,中国冶金历史博物馆也将应运而生,改造后的两座高炉将成为博物馆的一部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