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柔山吧73游客中毒”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1:58  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李显峰)停业一个多月后,怀柔水岸山吧于昨天重张。大堂经理谨慎地说,虽然是重张,但现在还是非常时期。山吧董事长陆先生称,周五重张是为了赶周末休闲场,另外,山吧正接受卫生、安全生产等部门的检查。

  4月23日,73名游客在怀柔水岸山吧就餐后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医院在食物中查出可乐定成分(本报此前连续报道)。5月23日,山吧在网站发布了5月28日重张的公告。昨日上午,记者前往怀柔山吧。大门外,工人正卖力地清扫鱼池(如图)。记者进入餐厅看到,十余名女店员正在抹拭桌椅和吊灯。前台客服称,已有客人订了午餐。一名女店员称,关张期间她们仍然上班,做些整修和清洁工作。但店员们都避谈中毒事件。大堂经理谨慎地说,虽是重张,但现在还是非常时期,不便接待媒体,并提醒记者勿随意走动。

  山吧董事长告诉记者,淀粉供货商已更换,今后在货源供应方面的要求会更严格。此次重张,事先与当地职能部门沟通过并得到批准,“卫生、消防等部门,今天都来检查。”陆先生称,度假村生意最火的时候是每周五23点之后及周末,此次重张是为了赶周末休闲场。

  昨天中午12时许,记者分别致电山吧订餐部和客房部,电话中传来客人的嘈杂声。订餐客服称,眼下餐厅来了挺多客人。订房客服则称,客房已经快订满了。“歇业这么久,客人都等不及了!”李显峰/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