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阅卷教师不超50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1: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 罗德宏)高考准考证昨天起陆续下发到学校,预计6月3日前全部发到考生手中。另外,由于今年高考全部实行网上阅卷,评卷教师要求是熟悉计算机操作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按规定,今年高考评卷教师要以高校教师为主,高中教师所占比例一般掌握在评卷教师总数的30%左右。

  记者了解到,今年18区县共选派541名教研员和中学教师参加评卷,其中海淀最多,共115人。而语文和英语两科由于主观题比较多,需要的评卷老师相对较多,在区县选派教师中,分别达到275人和100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