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家坪环道将实行人车分流保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2:09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高峰时段,九龙坡区杨家坪环道常常堵车严重,车辆绕行环道(长约1.7公里)一圈,要花十多分钟。昨日,九龙坡区建委有关人士称,这种现状有望得以解决——预计8月左右,杨家坪环道将启动3座人行天桥建设,预计年内建成。今后环道将取消斑马线和红绿灯,实行人车分流。

  重庆龙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即将修建的3座天桥分别是:跃华大厦人行天桥,位于跃华新都与九龙商业城之间的斑马线上方;立丹百货人行天桥,位于金鹰女人街与大洋百货之间的斑马线上方;团结路口人行天桥,为圆形,连接直港大道、团结路口、杨家坪大环道以及建设村方向支路路口。

  该负责人说,天桥建成后,跃华新都与九龙商业城之间的斑马线,金鹰女人街与大洋百货之间的斑马线,直港大道环道路口、团结路口、大环道连接直港大道路口的斑马线一共5条斑马线将全部取消。

  记者 陈国栋 摄影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