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反对向安理会提交“天安”号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2:22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8日在平壤发表谈话表示,朝鲜坚决反对把“天安”号事件调查结果提交联合国安理会。

  发言人说,美国正在鼓吹要把“天安”号事件提交联合国安理会。如果这样做,朝鲜就将视之为对朝鲜尊严和自主权的侵犯。

  此外,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局长朴林寿少将28日在平壤说,“天安”号警戒舰沉没事件造成朝鲜半岛“一触即发的严重局势”。如果韩国当局胆敢发起挑衅,朝鲜将誓死捍卫国家安全,并就此实现国家的统一。

  朴林寿当天在平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韩国借“天安”号事件进行“疯狂的南北对抗”,是对朝鲜的“公开宣战”。朝鲜在此期间加强核遏制力“就是为了应对今天的严重局面”。朝鲜的打击手段“包括核武器在内”。

  发布会上播放了有关“天安”号沉没“证据”的录像资料。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