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游园将首次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强)昨日,首都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组委会宣布,“六一”节期间,北京市将有百余项儿童活动,而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办的游园联欢活动将首次实施进园安检。

  中心会场入场须接受安检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活动包括六大系列,中心是6月1日当天在劳动人民文化宫的游园活动,届时将组织万余名少年儿童参加。

  与往年相比,本次主会场的“六一”游园会更加注重入园安全检查,将在各个入园通道设立8组、16个安检门,进入游园会现场都需要通过安检,确保没有危险品入场。此外,组委会还将严格控制活动现场持票观众人数,确保园内人数不超过7000人。

  关爱打工子弟成活动重点

  除了中心会场,6月1在各区县,都将选择一个公园举行游园活动,鼓励孩子们走入自然,引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将成为今年“六一”系列关爱活动的重点。活动期间,组织方将发起打工子弟学校关爱行动,为全市65所打工子弟学校聘请志愿辅导员并颁发聘书;号召公立学校与打工子弟学校少先队组织结对,共同签署《手拉手互助协议》等活动。

  儿童节游园联欢会由首都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组委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有二十余年的历史,是北京市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少年儿童游园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