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展“家庭护卫行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2:28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讯 5月27 日,省妇联、省文明办、省外宣办、省教育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启动山东省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家庭护卫行动”,17市设分会场,同时启动行动。

  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家庭护卫行动”,旨在充分发挥家庭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中的重要基础作用。行动以营造文明和健康的网络文化环境为主题,以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目标,发动家庭积极自觉抵制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和低俗有害信息,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由举报监督行动、家庭教育指导行动、社会实践行动、舆论宣传行动四大行动组成。省妇联、省文明办还将联合于5 月 29 日,6月5 日、12日在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锵锵校园行》栏目播出家庭护卫行动——文明上网儿童论坛,儿童、家长代表及有关专家将就如何引导儿童正确利用网络展开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