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伟在青岛市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2:28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董卿 报道

  本报青岛讯 5月27 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在胶南市进行调研。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阎启俊一同调研。

  刘伟先后来到隐珠街道北高家村、张家楼镇蓝莓种植基地,实地了解新农村建设和农业结构调整情况。刘伟指出,新农村建设一定要全面落实好“五句话二十字”要求,大力发展农村经济,富裕农民群众,进一步改善生产生活环境,促进乡风文明、 社会和谐。要切实维护好、 发展好、实现好农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新村规划、重大事项必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征得群众同意,确保好事办好、群众满意。要切实做好农村经济转方式调结构的工作,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充分发挥地域、环境、人才和技术优势,大力发展高端高质高效农业,进一步优化品种结构,创新经营体制,加快科技进步,提高质量效益,努力在拓展农业多种功能、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胶南市老党员之家,刘伟指出,我们的事业在发展、条件在改善,一定不能忘记那些为革命、建设和改革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要让他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拥有一个衣食无忧、精神愉快的晚年生活。在达尼画家村,刘伟强调,要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重视做好吸引人才、用好人才、创造环境、培育市场、打造品牌的工作,真正使文化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在东元精密机电公司,刘伟要求一定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人性化管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企业发展与职工成长成才的双赢。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