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吹响向人才强国进军号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2:2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 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全国人才工作会议5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在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召开的第一天,中央领导同志就建设人才强国、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为人才做好服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要坚持人才工作指导方针,确立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布局;要坚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抓好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推进改革创新,激发各类人才创造活力;要坚持德才兼备原则,全面提高人才队伍素质;要坚持扩大人才工作对外开放,做好人才“引进来”和“走出去”工作……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兴旺发达,真正强大起来,关键在人才。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吹响了中国向世界人才强国进军的号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