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河口建立渔业科研推广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2:29  大众网-大众日报

  □丁志习李剑桥 报道

  本报济南讯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黄河三角洲海洋渔业科研推广中心5月27日在东营揭牌。以此为平台,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渔业将获得进一步发展。

  我省将发展高效设施渔业纳入了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范畴。省海洋与渔业厅为加大海洋渔业技术研发与推广力度,以省海洋水产研究所试验基地(东营)为依托,设立此科研推广中心。

  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鲁小兵介绍,一方面要为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海洋渔业龙头企业提供良好的科研和服务平台,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另一方面要依托其科技优势,更好地利用黄河三角洲丰富的滩涂资源,突破自然条件的不利因素制约,为海洋渔业发展寻求新的出路。

  中心目前已建成海参、鱼类、贝类、虾蟹类、头足类等实验区5个,标准化海参养殖示范池塘200亩。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