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牵手“绿色小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2:29  大众网-大众日报

  □ 魏 然宿 昕 报道

  本报济南讯 5月26日,来自山东大学和山东财政学院的 50 名环保社团志愿者和山师附小的100 名小学生,在一起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环保游戏课——“ 绿色小厨师”。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必胜客联合发起的“绿色小超人成长记”环保公益活动,同时在山师附小启动。

  该活动计划用1 年时间,在全国17 个城市开展,有“绿色小厨师”、“绿色小管家”、“绿色小记者”、“绿色小博士”、“绿色设计师”、“绿色发明家”等6部分的游戏课程。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