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后道路积水两小时内排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3: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董正)本市6月1日起将进入汛期,市防汛办主任王毅昨天介绍,为应对北京市可能遭遇的局地暴雨天气,全市配备了8支抢险队和20组机动抢险人员,能够确保降雨强度在70毫米/小时以内的情况下,实现雨后积水路段两小时内排除积水。

  此外,根据去年下汛后的排查,目前本市共有58处积水点,其中52处已治理完毕,7月份主汛期前,余下的积水点将全部消除。

  另据透露,今年本市将首次实施分区域定位开闸泄洪,将全市划分为五大区域:西部以万泉河等河道闸站为主;北部以清河为主;南城包括南护城河等河道部分闸站;东部有通惠河等;中心城区包括北海流域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