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度儿童节哪里更好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3:22  舜网-济南时报

  记者提前为小朋友们“探营”

  时报5月28日讯 (记者黄强 苏珊)六一儿童节前夕,正赶上周末。孩子们在这个周末如何提前欢度自己的节日呢?为此记者今天特意为孩子们打探了几处孩子们可以参加的活动和去处,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快乐大舞台,想秀你就来

  5月29日上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在园区举办“快乐六一,快乐家园”大型公益互动体验活动。

  其中,“快乐大舞台,想秀你就来”活动,孩子们可以通过现场演唱、演奏、舞蹈等形式,充分展现出自我风采与“小明星”气质。

  “绘出七色童年,视觉艺术乐园”活动区域,美术班学员们将现场绘制T恤衫,由专业拍卖师及学员进行作品拍卖会,作品从10元起拍,所有拍卖作品获得的款项将全部捐给红十字会救助灾区。

  互动体验活动区域里,主办方将免费提供疯狂吉他、架子鼓等娱乐设施,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健康电子娱乐设施的乐趣。专业儿童摄影公司还将为获奖小演员提供免费摄影一次性成像服务,留下了孩子们天真的笑脸。

  ■奇乐儿主题公园:欢笑乐翻天

  5月29日至6月1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奇乐儿主题公园将推出“欢乐六一,欢乐乐翻天”活动。

  六一儿童节当天,0岁到12岁的小朋友到奇乐儿游玩,即可获赠巧虎光盘一张,还能参加一次抽奖活动。在“游戏乐翻天”环节,超级迷宫之躲猫猫、贝贝乐园之欢乐互动、阳光沙滩之沙漠寻宝等活动,也将为小朋友带来充满快乐的儿童节。

  另外,5月29日,5月30日,6月1日,还将会有迪斯尼人物米奇、米妮、跳跳虎陪伴小朋友一起度过儿童节。

  ■济南市博物馆:儿童书画展正在进行

  济南市博物馆正在进行儿童书画展展览,书画作品均为我市各个学校抽选出的优秀书画作品。展览一直持续到儿童节,周末时有这方面兴趣爱好的小朋友们可以到济南市博物馆参观展览。

  同时济南市图书馆将在5月30日上午9:30举行“舞动画笔,百米长卷绘六一”的活动,活动地点在市图书馆的南门。届时我市4-14岁的孩子可在家长的陪伴下前往参加,共同在百米长卷上画下自己美好的愿望。

  ■医院:孩子可去接受义诊

  儿童节期间,我市多家医院将对孩子开展义诊。六一儿童节当天8:00-18:00,山大齐鲁儿童医院将在本院开展大型义诊,该院将会派出各科室的资深医生为孩子们切诊把脉,我市有诊疗需求的孩子均可到该院接受义诊。

  此外,5月30日上午从9:00开始,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将在泺口服装城为农民工子女进行包括检测心肺功能、血压和体重等多项内容的免费查体。届时,全市有健康需求的儿童,特别是农民工子女,可到泺口服装城进行接受义诊。市口腔医院也将于儿童节当天对到该院就医的小患者免除挂号费,并赠送小礼物。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