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节系列救助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3:2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28日讯(记者苏珊)今天,市社会福利院的300名儿童收到了济南市红十字会捐赠的饼干和玩具。今年济南市红十字会的儿童节系列救助活动拉开序幕。“我们前期走访了社会福利院、特教中心等特殊群体的孩子,看到他们我忍不住一次次落泪,比起正常孩子,他们更需要得到我们的关爱,他们也有权利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在捐赠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继任说。今天,济南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得到了市红十字会捐赠的40箱益康饼干和4箱毛绒玩具。

  据马继任介绍,今天的活动只是济南市红十字会六一儿童节系列救助活动的一部分。明天,济南市红十字会将为济南市特教中心的360名残疾孩子,捐赠出书包、文具、饼干等用品。六一儿童节当天,市红十字会将为在山大齐鲁儿童医院住院的贫困患儿送去玩具、饼干、尿不湿等用品。

  除济南市红十字会的救助活动外,在省立医院举行的困难儿童爱心救助活动中,发育性髋关节脱位、先心病和成骨不全症三种特困家庭的21名患儿收到了每人1500—10000元不等的救助。经过救助后,患儿医疗费用的家庭负担比例降低到仅占总金额的1/3左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