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持“消防枪”路边抢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3:3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张俊杰 田米 通讯员 南公宣

  本报讯 前日,南安人尤某仁等3人,因持“枪”抢劫,被南安警方刑拘。

  25日凌晨3时,永春人尤先生开土方车,经过南安市省新镇宝福岭隧道一带时,突然有一辆小车并排驶了上来。两车并行了数十米后,对方开车的年轻男子突然掏出一把“枪”,尤先生听到了一声“枪”响后,只得停车。随后,对方将尤先生拖下车,并抢走一部手机。南安溪美刑侦中队经过调查,于前日中午抓获了尤某仁等3名嫌疑人,并在南安码头镇一出租房里,找到了那把“枪”。原来,这是把“消防枪”,并无太大杀伤力。警方介绍,这种枪主要是喷射干粉用于小范围灭火用,但鸣发后响声很大、有火光,在夜里很容易被不明就里的人误以为是真枪。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