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三靓仔“进军南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东三靓仔“进军南非”
选手表演漂亮的花式足球动作。本报记者 李斌 摄

  花式足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昨天在广州上下九广场举行,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平民足球高手在这里决出8个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啤酒杯6VS6足球锦标赛的名额,最终广州的叶居健、汕头的陈旭东和李煊顺利晋级,他们将和其他5名选手一起组成哈尔滨冰纯中国之队,于7月1日在南非比勒陀利亚的世界杯场地洛夫托斯球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花式足球高手同台竞技。

  在活动现场,观众不仅看到技艺高超的花式足球表演,还听到了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的“韩式语录”,其中韩乔生如此现场点评一位边唱歌边表演花式足球的选手,“你虽然不一定能最后晋级去南非,但你的歌声可以伴随中国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广州球星彭伟国在活动中与韩乔生一起担任评委,不过彭伟国更重要的任务是给参赛选手指点战术并传授足球技巧。“中国平民球迷对足球和世界杯的激情与热爱以及他们精湛的足球技巧与拼搏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他们能在南非的锦标赛上取得骄人成绩,代表中国圆梦南非。”

  本次花式足球挑战赛历时4个月,分别在全国15个城市进行了16场城市决赛,全程吸引超过5万人报名参加,涌现了一大批技艺高超的花式足球平民高手,如晋级8强的广州选手叶居健就将自己杂技职业的一些动作运用到花式足球中,令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