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泥挂车撞翻无证拖拉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乳源县前晚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造成5死7伤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应春明、夏辉)前天晚上10时许,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桂头镇大坝村路段(S248线123KM+700M处)发生一起水泥挂车与拖拉机相撞特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7人受伤。

  无牌拖拉机载11人上路

  27日晚上10时许,曲江马坝籍司机黄某志驾驶车牌号为粤FL2×××的水泥挂车路经韶关乳源县桂头镇大坝村路段时,与一辆载有11人的无牌拖拉机相撞,造成拖拉机上5人当场死亡,6人受伤,水泥挂车上有1人受伤。死亡的5人中一人为女性。

  当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时,只见被撞的手扶拖拉机已成为一堆破碎的零件,倒在路边水沟里;重型半挂牵引车因为车身较重而受损较小,但车头已严重变形。

  警方通过调查后称,事故发生的原因主要是:伍某南驾驶的无牌拖拉机满载着11人,车辆没有灯光设施,车尾还拖曳着一台搅拌机,在夜晚行驶十分危险。而疏忽大意的水泥挂车司机黄某志也未能及时发现前方同车道的拖拉机,未能有效采取避险措施。

  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该市警方和医务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抢救伤员及事故调查工作,韶关市主要领导先后指示卫生、公安等部门全力救治伤员,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

  目前,7名受伤人员已分别被送到乳源县人民医院、桂头镇医院和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暂无生命的危险。

  拖拉机司机一家五口

  哥哥和小婶当场死亡

  记者昨天上午在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见到了拖拉机司机伍某南。伍某南头部缠着纱布,身上多处伤痕,肿胀发黑的右下肢裸露在被子外。“一场车祸,哥哥和小婶子当场就没了,现在医院里还躺着3个亲人。”伍某南的妻子陈二娣在病床旁伤心哭泣。她告诉记者,他们村包括附近村庄很多人都是开这种拖拉机拉货拉人赚钱。事发时,伍某南是拉完货回家顺便拉村里的人一起回村。

  据其主治医生介绍,伍某南送来时一度昏迷,左锁骨骨折、肺部挫伤、特别是右下肢伤势严重,目前需待腿部消肿后才能进行膝关节、腿部神经检查,虽暂时无生命危险,但担心出现并发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