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3亿元债券重点用于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4:42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亚辉)根据5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的2010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我省将财政部代为发行的93亿元地方政府债券,省级留用28亿元,转贷市县65亿元。

  根据要求,我省将债券资金优先用于保障2009年后两批中央投资公益性项目地方配套缺口和2010年中央新增投资项目地方配套需求,重点用于最紧迫、自身难以解决的项目;综合效用最好、一举多效的项目;群众反映最强烈、涉及公平正义和社会稳定的项目。在此基础上,解决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10年“十项民生工程”和其他公益性项目资金缺口问题,不安排经常性支出和党政机关楼堂馆所等项目。

  省级使用的28亿元债券具体项目包括:保障性安居工程2.9亿元,农村民生工程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5.26亿元,铁路建设项目10亿元,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等社会事业发展项目7.4亿元,职业教育攻坚计划项目8000万元等。②13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