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心协力克难攻坚 积极稳妥按期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4:42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龚砚庆)5月28日,河南省煤炭企业兼并重组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鹤壁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在会上要求,各有关省辖市、县(市、区)党委政府,省直部门,省骨干煤炭企业要进一步统一认识,落实政策,明确责任,加强领导,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积极稳妥确保兼并重组工作按期完成。

  副省长史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煤炭企业兼并重组领导小组办公室、鹤壁等主要产煤市、省骨干煤炭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进展情况。

  李克说,经过前段时间的努力工作,我省煤炭企业的兼并重组工作已取得了初步成效,为二季度基本完成奠定了好的基础。但也要清醒地看到,虽然有了初步成效和好的基础,但任务仍然非常艰巨,困难很多、压力很大,时间也更加紧迫。

  李克要求,各相关市、县,省直部门和骨干企业,要把认识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坚持以人为本和科学发展观上来,统一到人命关天、安全至上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二季度必须基本完成任务上来,全力推进兼并重组工作,不容置疑,更不容三心二意。要真正落实相关配套政策,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领导,做好推动兼并重组、安全生产监管、维护社会稳定、强化经营管理、提供高效服务和加强督导等具体工作,绝不允许虎头蛇尾,更不允许不了了之,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积极稳妥,确保六月底前基本完成煤炭企业兼并重组任务。②11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