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看望汪金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杏兰特约记者张立群)“你好!”昨日上午11时,湖北师范学院内,两双大手紧紧握在一起,一头连着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另一头连着蕲春四中普通教师汪金权。

  昨日上午,第三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系列报道暨征文活动颁奖大会在湖北师范学院举行,汪金权老师作为全国11名“优秀助学工作者”之一上台领奖。出席大会的教育部副部长郝平获悉汪金权的感人事迹后,抽出时间看望了汪老师。

  郝平一走进报告厅会议室,立即上前双手紧紧握住汪老师的手说:“汪老师,你的事迹催人泪下,让人深受感动,又大受鼓舞。”

  郝平说,汪金权老师扎根山乡20多年,把一名教师的“大爱”都奉献给了学生,他的事迹值得全国教师学习。

  郝平最后对汪金权说:“你给山乡的孩子们带来了前途,带来了希望,我代表孩子们感谢你。你的困难以及学校的困难,我们都要解决。”汪老师激动地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点点地去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