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宣布召回部分问题世嘉车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孙滨)昨日从神龙汽车公司获悉,该公司已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从5月31日开始,召回部分东风雪铁龙世嘉轿车,共涉及车辆53459辆。

  召回车辆为2009年8月31日至2010年3月3日生产的东风雪铁龙世嘉(1.6L)轿车。神龙汽车称,由于部分发动机冷却风扇线束可能与喇叭支架接触,导致发动机冷却风扇线束绝缘层磨损,严重时造成短路,引起发动机冷却风扇工作异常,可能导致水温过高、报警灯点亮,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在极端情况下存在安全隐患。

  神龙汽车将为相关用户免费维修,并通过授权销售服务商主动与所有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用户取得联系。据称,召回事件是为了消除汽车的安全隐患,不会影响市场前景。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