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洲3医生被双开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黄珍通讯员严俭喜程书雄)昨日,新洲区出生人口性别比专项治理办公室宣布:该区3名医生通过非法鉴定胎儿性别,获利1200元,现均被开除党籍、工作籍,各罚3万元。

  调查表明,今年3月,该区辛冲镇高桥村卫生室医生徐某,介绍该区妇幼保健院B超医生万某,为孕妇吴某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当得知吴某怀的是女婴后,徐又介绍邾城街卫生院退休妇产科医生涂某为吴做了非法引产手术。徐某、万某和涂某分别得到600元、200元和400元的好处费。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