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谋求餐饮产业新合作 宁波水产团昨首次来蓉推介

  本报讯 (记者 姚东若 摄影 张鸣) 为了谋求与成都餐饮产业的进一步合作,“宁波水产品推介活动”昨日在蓉开展。上百种宁波本地水产品在推介会上展出,来自宁波的40家水产企业代表以及数十位蓉城餐饮企业代表参会,并就两地餐饮合作前景展开洽谈。

  据悉,宁波水产加工企业近400家,2009年水产品总产量94万吨,加工产值70余亿元,水产品批发成交额近90亿元。随着产业结构的不断调整,许多宁波水产品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到具有广阔餐饮消费市场的成都。宁波水产企业相关代表告诉记者:“成都人对菜品的要求极高,打入到这个市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我们希望我们的海鲜产品能够在这个餐饮名城获得一定的市场,让成都人也能来品味我们宁波的海鲜。”

  品尝着“雪菜野生黄鱼”、“烤鳗鱼”、“梭子蟹”等著名宁波海鲜菜品,成都餐饮企业代表表示,宁波海鲜品质优,但是如果要让成都的好吃嘴们热衷,还需要在某些菜品上结合成都人的口味,做出一定的创新,代表们还是看好两地水产品的合作前景。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