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小额信贷协会昨日挂牌

  本报讯 (记者 张惠) 成都市小额信贷协会获市金融办批准,于昨日正式挂牌成立。成都市已经开业的12家中资小额贷款公司,悉数加入该协会,抱团发展。协会会长、成都市郫县同兴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负责人孙献军表示,目前成都小额贷款行业的发展在全国处于中等水平,发展中存在的瓶颈主要包括从银行融资难、税收支持不足等,成立行业协会将更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

  目前,成都市小额贷款公司共获批15家,其中12家已经开门营业。按照一区(县)一家的基本原则,中心城区和二圈层区县几乎都有了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成都全市小额贷款公司共发放贷款600余笔,贷款额近8亿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