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清真寺遇袭 至少8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武装分子28日袭击了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的两座清真寺,造成至少8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袭击者还劫持了清真寺内部分人质与警察对峙。

  据报道,在持续3个小时的袭击中,武装分子不仅开枪射击还使用了手榴弹。他们对Model Town清真寺发动的袭击比较短暂,当地医院官员纳赛尔称至少20人在这次袭击中丧生。而在几公里外的Garhi Shahu清真寺,袭击者挟持人质与警方长时间对峙。

  据悉,巴基斯坦警方已经逮捕了两名武装分子,目前还没有组织声明对此负责,但巴方认为塔利班有重大嫌疑。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